首页 > 聚集兴伟 > 学生活动

KK 欢送会

2019-12-09 00:00:00

在学期快结束的时候,我们的学校的美国交换生Kekoa也在兴伟学院圆满的完成了学习交流,对于即将离开的他,我们纵然有万般不舍,也要挥手告别了。同学们也为他准备了欢送Party,希望让他感受到我们对他衷心的祝福。




Party是在电影院进行的,做了很多前期的准备工作,去超市买了很多零食和饮料,并且精心布置了场地,营造一个温馨的大家庭的氛围,让他觉得温暖。







我们每人拿了一个荧光棒戴在手上,排练了一遍又一遍当他进来的时候我们举起手臂大喊:“KK This is your party”。并且用蜡烛摆出了KK的名字。KK在毫不知情的情况下看到我们精心为他准备的一切满是感动,并用中文表达了对我们的感谢,和同学对他的帮助。他说他很喜欢这里,在这里也学到了很多东西。他会记得我们的。我们的外教老师Dave来参加我们的活动,表示了对即将要走的交流生的不舍和美好祝愿。  


 

同学们每人写了祝福的话语送给KK,做成了海报,希望他能在美国也能想起和我们一起学习一起吃饭的美好时光,这希望这段旅程成为他人生中美好的回忆。这张海报凝聚着大家对他的祝福。“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希望一切顺利,我们都会想念你的。有缘再见。

空欢漫夜,灯下短聚,天色渐明,惟单影流蕩。斯日之别,悲心划境,欲泪又止,恨相识甚晚!万语千言虽无尽,却只道,文君一句,足以融冰心。

满杯两盏,亭前长驻,云游风飘,潜一纸浮华。他日之遇,愁纹渐逝,川容其乐,喜回眸恰时!两墨一笔通会意,话不得,苍狗迫近,是故极青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