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集兴伟 > 学生活动

兴伟学院足球赛

2019-12-09 00:00:00

同学们期待了已久的足球赛经历了阴雨连绵的一周终于在一个阳光明媚的周三拉开了帷幕,本次足球赛是继上次的篮球赛后又一次体育竞技比赛。本次参赛队伍有两支,一支是由Ronald带领的皇马队Messi带领的巴萨队
   在比赛的那天,足球场上聚集着一群比阳光更灿烂的年轻人。他们各个都洋溢着自信的笑容,并且和对手友好地打着招呼。本次比赛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我们也邀请了来自The Evergreen State College的两位交流生一起参与了本次的足球比赛。同时,我们也邀请了来拜访我校的Roskilde Universitets的学生一起参加我们的足球赛。他们在参观拜访我校之余还能在这场足球比赛中体会一下我校的氛围。

(P1:“皇马队”的Kekoa正在运球)

    上半场“皇马队”的两名来自RUC的外援成功为他们队打入了两粒漂亮的进球,将比分改写为2:0。上半场结束“巴萨队”依旧未能打破局面。在中场休息时,队长召集队员布置了对“皇马队”一对一的防守计划。

    下半场开始,“巴萨队”在经过了上半场对“皇马队”的战术了解后,逐渐开始掌控比赛的节奏。不久便连续打入两粒进球。比分改写为2:2。可能今天幸运女生更加眷顾“皇马队”队,在比赛临近结束前,“皇马队”的Kekoa同学再次攻入一球。将比分定格了在3:2.

  (P2:中场休息时,“皇马队”的Leo和Kevin)

    生命在于运动,运动贵在参与以及坚持。足球赛的举办丰富了广大同学的课余生活,促进了健康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同时也给广大同学提供了体育锻炼的机会,提高了大家的身体素质。

               (P3:参赛人员以及裁判员的合照)

    此次足球赛的举办促使广大热爱足球的同学齐聚一堂,共同谱写着拼搏进取、团结一心的华丽诗篇。运动员展现在我们面前的永远是朝气蓬勃、永不言败的战斗豪情。

 

编辑:Leo 柳中涛

      Chris 王悦

      Susan 赵中靖

摄影:Di 王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