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集兴伟 > 学生活动

学习做糕点

2019-12-09 00:00:00

 122号,周三,温度415度,小雨。
啦啦啦!
~我们的周三活动日又来咯!
新的一天因为这个让人期待已久的行程而变得有点不一样了呢。这个礼拜我们来到了微笑时光做西点烘培,根据我们的投票结果,这次,将要在同学们手中诞生的是酸奶冻芝士,提拉米苏,和芒果布丁哦!在我们到达之后,西点老师们已经把材料准备就绪啦,洗好手的同学们站在喜欢的西点面前跃跃欲试。

在老师的指导下,我们一步步地完成西点的制作:搅拌,加料,装入容器,放入冷藏柜等等一系列工序。原本漫长枯燥的等待时间也在同学们愉快的午餐中度过。

在这次活动中,同学们对一些西点的制作过程有了一定的了解和体验,也明白了日常中我们吃到的一份小小的西点也是花费了西点师的很大的精力制作的。我们也相信同学们在尝试过后,对西点更有兴趣或者开始有了兴趣的同学会继续研究制作西点。相信这次活动带给了同学们快乐,也希望可以让你们喜欢上制作西点并将之培养成自己的爱好。


 

最后,我们每个人都拿到了自己的满意之作,拿到学校后大家一起分享,愉快的一天就这样慢慢接近尾声。毕竟愉快地时光总是短暂的,大家也希望之后还会有机会来做糕点,不仅让自己多了一门技能还能让大家的关系更进一步!当然啦!还能边做边吃也是很好的~(小编脸一黑,这些人都是天生的吃货啊!!)

编辑:柳中涛、 顾弘凯

摄影:徐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