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集兴伟 > 学生活动

第三届兴伟学生会换届选举暨任职演讲

2014-05-21 00:00:00

2014521日下午,兴伟学院学生会在我校礼堂进行了新一轮的换届选举大会,出席选举大会的有兴伟学院创始人陈韦明老师、团委王清明老师、大一、大二多名学生及教职工老师。
兴伟学生会选举颇具兴伟特色。它采取团队竞选模式。由具有候选人资格的兴伟学院学生自由组成竞选团队,团队之间人员不可重复。竞选团队由四人组成,职位分别为主席,副主席,秘书长,活动组织者。竞选结果由兴伟学院在校学生民主投票选出,获胜的竞选团队将负责2014-2015学年兴伟学院学生的日常工作和活动组织。兴伟学院学生会由全体兴伟学院学生民主投票选举,且所有兴伟学院学生具有平等投票权。竞选团队可采取各种合理正当途径争取选票,但是不可对其他竞选团队进行造谣诽谤,不可强迫,利诱,威胁投票人影响选举,所有选票须反应投票人意愿。民主投票过程保证选举公开透明,接受全体兴伟学院成员监督,严禁采取任何非正当非道德途径,首次违反将采取警告,情节严重或不听取警告者可取消竞选资格。
第二届学生会主席、大二学生Evan主持此次换届选举,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兴伟学生会集体亮相。此团队有四名学生,其中一名大二同学,三名大一同学,分别是James, Echo, Amy, Taylor。首先,第三届主席James、副主席Echo分别用英文、中文以PPT演讲的形式为大家阐述新一届学生会的工作理念、即将对兴伟做出的改变、兴伟的特色等。对兴伟的特色导师制、流程公开、记录反馈等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解读。随后回答了同学、老师提问的几个有关问题。大家提的问题个个犀利,主席、副主席的耐心沉着应答使大家频频点头。
随后第二届学生会主席Evan、副主席Wendy用英文对一年来的活动进行经验总结,并对新一届学生会抱有极大希望,希望在第三届学生会带领下,兴伟学院可以极大发挥自有的特色,使学生会和学生事务委员会、二三课堂委员会等多个学生自治委员会有机结合起来,令每一位兴伟学子留下一份美好的兴伟回忆。


第三届学生会主席、副主席进行换届选举的演讲


上一届学生会成员进行经验总结


第二、三 届学生会成员在图书馆前集体合影

第二届学生会成员在校南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