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集兴伟 > 学生活动

打卡美丽校园

——上海兴伟学院秋冬摄影展举行

2024-01-01 13:27:01

 

       寒风渐起,落叶飘零,秋意渐浓,冬日将至。为记录校园里秋冬美丽而独特的时刻和瞬间,11月初至11月底,学校宣传委员会特别组织举办了一场以“校园之美,秋冬暖意”为主题的秋冬校园摄影展,邀请全校师生积极打卡校园的每一个美丽角落,一起用镜头捕捉校园的美好瞬间,分享这个季节独有的温馨和宁静。

       此次活动受到了师生的热烈欢迎和积极参与,共收到师生精挑细选报送的参展作品33幅,根据作品情况,评选出最佳构图奖、最佳色彩奖、最具创意奖和最能表达秋冬主题奖,为同学们颁发了荣誉证书。

 

 

       为充分展示师生们的摄影成就和摄影水平,所有作品均在图书馆大厅进行了展出。当同学们在摄影作品展览前驻足欣赏时,一幅幅图片让师生们啧啧称赞,好评不断。纷纷表示,我们的校园本来就很美,但没想到秋冬的校园在草木凋零之际,也是如此之美,别有一番情调和韵味。

       此次活动充分调动了师生们的积极性,促使他们运用自己亮丽的眼睛,去欣赏、发现和体验身边的每一份美好,爱校之情亦越发浓厚。

 

 

(文字/图片:宣传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