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团队

Duskin Drum.

艺术家、跨学科的学者、表演者

In 2019, he joined XingWei College as an assistant professor.

教师简介:

Duskin Drum是一个跨学科的学者,艺术家,表演者和樵夫。2019年,他加入兴伟学院担任助理教授。2017年,在戴维斯加利福尼亚大学(University of California,Davis),达斯金完成了绩效研究博士学位,重点是美洲原住民研究和科学技术研究。研究生毕业后,达斯金在秋明大学任教两年,帮助他们建立了高级研究院。2005年,他在常青州立学院(Evergreen State College)攻读跨学科戏剧和表演专业,获得艺术学士学位。20年来,达斯金一直在亚洲、欧洲和美洲进行艺术和表演。

他的研究和艺术作品通过研究和表达生态关系而流传,特别是但并不总是,他称之为实质性关系,这些关系维系着人类日常生活的特定方式。实体关系是重要的伙伴和原料-重要的其他如鲑鱼,驯鹿,或石油和锂,或世俗的基础,如地理特征或地点,甚至可能的概念。广义上说,达斯金的作品有两种交织的方法,一种是艺术、表演和戏剧等创造性实践,另一种是对基础设施、技术和环境正义的理论、分析性研究和解释性描述。他致力于促进认识论、文化和政治经济关系的变化,这些关系是由全球变暖和工业和殖民社会的其他后果所促成的。

达斯金也是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人类学、戏剧和舞蹈系的研究助理。



教学兴趣和方法:

Duskin的教育背景是跨学科、研讨会式和项目驱动学习。即使是在大课堂上,他也会把学生分成小组进行讨论和活动。他将阅读、写作和体验式学习结合起来,运用数字媒体、戏剧、表演和参与式艺术的技巧。身体练习、即兴表演、冥想、协作写作练习和表演让学生接触并激活不同的注意和学习模式。

在他的选修课中,Duskin支持学生在文本文章或报告之外的其他媒介上完成最终项目。他鼓励学生制作各种媒体或表演项目,而不是传统的论文,并教他们发展适合每种媒体的关键技能。在这类实践中,作为研究项目,学生会保留一份与他们的项目一起提交的反思性生产日志,并写一篇简短的批评性文章,反映他们的项目的创造性过程和成果。自我反省具有实践性和理论性。对个人工作的反思成为一种方式,通过这种方式,批判性的想法、框架和解释可以从创造性实践转变为其他技能和工作/学习